夏末

“你都没有跟我说过你小时候的事!”面前的小孩眼睛红红的,可怜巴巴看着我。

大过年的爷爷不知道跟她说了什么,我大概听到了父母早逝,后妈,小时候等感情色彩浓烈的词汇,果然小孩听完像树袋熊一样抱住我,抽着鼻子说要好好疼我。

我无奈,穷其一生,童年和佟年都是我一生过不去的坎儿。

“五,四,三......”

电视机里在新年倒计时,小孩欢呼雀跃。

“韩商言,祝你年年有今朝!”

今年俱乐部成绩不错,小孩扑了上来,在新年的第一秒抱住了我。

我准确地接住她,放在窗台,俯下身。

“祝我......岁岁有年年。”

这辈子 

韩商言有你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