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

是不是

“偶像!”

“你叫我什么?”

“......小米哥”

我看着小姑娘从雀跃到忸怩,接过她手上满满当当的东西。

“我来我来,这都是给队员买的有薯片饮料我跟你说那个是新口味......”

我猛地回头小姑娘没刹住车撞上我胸口

“撞哪儿了?”

“对不起对不起撞到你了吧!”

我摸她的头她摸我的......呃

气氛有点儿诡异,小姑娘脸色更诡异

“都给队员买的?”

“嗯.....”

“我的呢”

“右边那一袋子都是你的我有分开装噢”

小姑娘脸色不诡异了,亮晶晶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我不太自然地清了一下喉咙,想逗她一下怎么这么难呢

往前走,小崽子们隔着八百米就闻到了八卦的味道,一个个笑得贱兮兮的

“领队,女朋友啊?”97笑的褶子都出来了

“不是!”

“还不是。”

我和她同时开口,同时静默。

我扯过她胳膊走上楼梯,后面已经是爆炸的状态,依稀听到Demo的咆哮

“为什么我们都有两个嫂子了我还不能谈恋爱!”

我几乎不敢回头看小姑娘的脸色,推她进房间

“那什么,我.....是不是啊”小姑娘绞着衣角,垫着脚,一副我没有害羞我就是随便问问的模样。

“电脑随便玩零食随便吃”

“米邵飞!!”好了现在气鼓鼓的了

“手机保持畅通”我下了两节台阶,抬头望她

“你训练的时候不是不能打电话嘛哼”

看来还没消气

“怎么我给我女朋友打电话怎么不行了”

小笨蛋

是不是还用说么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